我哭得好大声

你们说的跳窗啊相片啊都不算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

我印象最深刻还是阿不思手放在镜子上,镜子里他心里最渴望的倒影,这说明什么?他还没死心,那两个月,他记了几十年,他还没有对GG死心,他就是阿不思心里最渴望最想得到的。咳咳离题了

当镜子里GG的面容浮现,镜子里的金发男孩静默的目光鉴定而锐利,他自信,也是自负。生怕镜子里的男孩开口,带来的又是疯狂和不理智。他双唇合拢,一言不发,沉默但意气风发。每一根头发都跳着阳光。他的眼睛里装着是他,不是世界。然而我们都知道是不可能的。GG太过狡猾,不能说他没付诸真心,只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少年人如此激情炽热的情感,又谁能拒绝谁能理智呢。

你敢信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那种暗色调微黄的滤镜的,然后交握的双手,缓缓交融旋转的血液,还有明亮的眼睛。夏日午后的阳光,风吹起的灰尘。拥抱,亲吻,心跳右边我的,左边是他的。

画风一转,两个人年华不在,魔杖指着对方,心思深沉猜不出想法,他们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呢


评论 ( 10 )
热度 ( 35 )

© 访灵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