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塔楼的幽灵

以前的码梗终于写了出来,我有点心累………
凑合着吃这口并不好吃的压缩饼干吧。
HPau,Hal格兰芬多xBarry赫奇帕奇
塔楼的幽灵
Hal Jordan不认为他应该把今天,他刚来到霍格沃兹的第一天晚上荒废在寝室。他将在这里度过他的七年,成长为一个成熟厉害的男巫师。他可是个格兰芬多!夜游!霍格沃兹捣蛋鬼们的夜晚保留项目,夜游一座有千年历史的城堡总能让人血脉奋张。
“梅林啊,Jordan。又是一个英勇与无畏!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你最终还是回到了这里,我知道你需要什么,我也知道你应该把你放进哪里。欢呼吧Jordan,就和之前一样!”
“Gryffindor!”
分院帽大声喊叫着,将褐色头发的男孩分进金色与红色交织的长桌。男孩骄傲地入座,像只小狮子。眼睛里闪烁着雀跃的情绪,格兰芬多,他是一个格兰芬多。
想起分院的那刻还是令他无比激动,他是一个格兰芬多,他的勇气是得到认可的,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充满正义感的巫师。
然而此刻他提着灯,缓慢地放轻脚步离开格兰芬多休息室,并不刺眼的灯光照亮走下塔楼的阶梯,轻轻浅浅的月光斜射入室内,禁林偶尔有飞鸟飞起,古堡安静极了,甚至安静的让人有些害怕,但是Hal Jordan不会,不会……
“你会让你的学院扣分的,天才。”
金发的青年坐在距离他不远的大落地窗台上,声音带着些笑意,他怀里抱着本书,宽大的巫师袍上绣着赫奇帕奇的校徽,他微笑着,完全不在意自己出现在这个地方非常地为何。
Hal被他吓了一跳,连忙退开几步“你是谁?”
“又是个格兰芬多?果然是Hal Jordan。你这样的行为可不是一个好学生该有的。”金发青年双脚离地地飘在空中,悠然自得的转了个圈“我是格兰芬多的幽灵,也是整个城堡里最快的幽灵,我叫Barry Allen”
“你以前是赫奇帕奇的学生?那怎么会是格兰芬多的幽灵?”Hal壮着胆子问,幽灵,好吧他第一次看见这么年轻好看的幽灵。
“因为…”Barry突然阴沉着脸色看着他,蓝色的眸子里似乎挂着乌云,月光下他的脸模糊不清,他低沉的声音说“我就死在你现在站在的地方,血流了一地从这里一直滴下去…”
“你别吓我!”Hal再怎么勇敢也是一个喜欢脑补的11岁小孩儿,再说当前的场景Barry的描述特别具有张力,他忍不住想当时的场景。
“我骗你的”Barry大笑道“我才不是因为这个死去的,真的。我在格兰芬多塔楼只是在等一个人。”
“等谁?”
“我男朋友。”Barry说“他也是一个勇敢的格兰芬多,我们当时几乎全院的姑娘都喜欢他。”
“听起来是一个让人讨厌的家伙”Hal说“你看起来也想是会被女孩子喜欢的人啊。”
“啊…当然。”Barry很是不好意思地说“他比我更会和姑娘们相处。”
“嘿,幽灵。你能不能从空中下来,我这样仰头看你脖子很痛。”
“就当是我报复你欺负我魁地奇玩得不好吧。”Barry小声地嘟囔了一句还是落到了地面“好吧,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你,Hal,应该回去睡觉,而不是偷偷跑出来夜游。”
“你是教授吗?”
“不是”Barry正想再说些什么,Hal便毛毛躁躁地抢先说“那就不要管这些,你既然是霍格沃兹的幽灵,那你应该熟悉霍格沃兹的这些房间。”
Barry看着他半晌,好吧,果然是Hal Jordan“当然,不过我……”他皱了一下眉“有人来了Hal,我猜是某个难对付的人。我想这绝对会扣格兰芬多的分……”
他看向Hal,男孩跑得比他想象中还要快,动作迅速地跑回自己的寝室,熄灭的了灯,盖上被子安安稳稳地躺回去,闭上眼睛假装睡得很熟。
Barry摇了摇头,显然男孩没少干过这种事。
Filch看到他,桀桀怪笑了一声“晚上好Allen,可惜你现在不是学生,否则我一定要给你好看。”
“晚上好”Barry对Filch微微颔首“然而我一直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现在也是。”
“幽灵学生?”Filch大笑道“这里的教授谁都知道你的破事,为了一个格兰芬多?”
“Filch,你来这里做什么呢?”Barry好脾气地说“打扰学生们的睡眠绝对不是一个管理员应该做的。”
“哼哼,格兰芬多的小崽子们。”Filch说“我看到这边有光亮,Allen,你是幽灵,你一定知道他是谁。”
“我不知道”Barry平静地回答
Filch怪叫道“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有学生偷偷出来夜游!你这个该死的泥巴种。”
“真是恶毒”Barry摊摊手“是我在偷偷玩提灯,我已经死了总要给自己找点乐子。”
“是他对不对?那个小子?一定会回来找你的那个小子。”
“他已经死了,像我一样。”
Hal听到外面没有动静了,睁开眼睛缓缓呼吸了一口气“差点被发现。”
“别再这样了,霍格沃兹比你想得要复杂”Barry出现在他床边,叹了口气。
“你怎么…”他差点喊出来,然而还是咽了回去小声地说“你怎么还在这里。”
“我是幽灵啊Hal”
“都是因为你我的夜游才失败了!”Hal懊恼地锤了一下Barry,但Barry.是个幽灵这一拳还是落到了空气里。
“我的错我的错”Barry忍住笑意“明天我再来找你玩。”
“你别来了!省的我没得夜游。”
Barry看着他放在床头的魔杖“山楂木的?用得顺手吗?”
“还行,反正我是没感觉出来和其他魔杖有什么不同。至少它在魔杖店里是我难得用得还算顺手的”Hal诚实地回答
“好吧”Barry点点头“这样吧,如果你明天乖乖在今天看到我的地方等我,我就送你一根能让你满意的魔杖。”
“你不会把你的魔杖给我吧!”他意识到自己太大声了,连忙小声地说“我可不要你的东西。”
“不是我的,魔杖选择主人。Hal,我知道哪根魔杖选择了你”Barry抱了抱他,即使自己的手会像空气一样穿过去。
“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分院帽,它喊出了你的名字。”
“你当时在大厅?可是我怎么没有看见你?”
不用到场我也能知道,因为我曾经亲身经历过。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访灵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