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魔法的可能性

注意注意!!食用需知,cp向为【纽特/克莱登斯】斜线有意义,说不改就不改要改也顶多无差暧昧向
不虐不虐,专注送温暖











论魔法的无限可能
楔子
“Lumos”
年轻的英国巫师用魔杖点亮了一团白色的光,他放慢步伐慢慢走进屋内,傲罗们修复了所有默然者破坏的房屋,当然也包括这一栋属于塞勒姆的房屋。
安静,太安静了。
纽特紧张得迟疑了几秒,他提着自己的手提箱追踪默然者到了这里。他认为克莱登斯还活着,那个拥有强大力量的默然者,他已经成年,这非常不可思议。
不管对于其他人来说他意味着什么,克莱登斯都是一个奇迹一个生命。
赫奇帕奇式的正义使他坚定了这个信念,他绝对不会放弃任何可能性,以赫尔加 赫奇帕奇的荣光发誓,他绝对不会放弃克莱登斯。
他走进去,前除了他光照的地方以外一片漆黑,死寂容纳在这个不大的房屋里。
“克莱登斯?”纽特问“你在吗?”
二楼传来一些声响,纽特抬头看了楼上一眼。好吧,他确实在这。纽特挥动魔杖点亮灯光,他踩着陈年的木质台阶一级级往上走上二楼。
他推开一扇扇门去找克莱登斯,二楼是曾经那些孩子们的卧室,他可能就在其中一间。
纽特警觉地瞥到空气里漂浮着一团像头发丝那样的黑雾,他确定自己真的找对地方了。
皮鞋踩在木质地板上发出响声,纽特将魔杖收放回身侧,他跟着黑雾找到了克莱登斯,他和默然者保持着微妙又不让人觉得尴尬的距离。他慢慢蹲下平视着畏缩在角落里的默然者,他希望,他希望自己能成功,克莱登斯不会太抗拒他。
“克莱登斯,你还认得我吗?”
“我叫纽特,纽特 斯卡曼德”
默然者观察着这个男巫,他来自完全与自己迥然不同的环境,除了那个女巫,他是难得一个不带任何目的不报任何恶意接近自己。他像是有光,柔和得让他觉得不真实。格雷福斯欺骗了他,这个巫师又是怎样一个人?
“能让我到你身边去吗?我想帮助你,克莱登斯”他听见纽特说“梅林啊,他们真不该这样对待你,我以赫尔加 赫奇帕奇的名义发誓,我绝对,绝对不会伤害你”
或许是纽特那种赫奇帕奇式的善意太让人难以拒绝,或许是他真的太渴求有那么一个人能够允许自己去接近他,沾染他的温度,不会像格雷福斯那样伤害他。
不会吗?他看着纽特真挚无比的眼神。
他点了点头,默许了。
“谢谢,克莱登斯”他由衷感谢克莱登斯没有拒绝他。
纽特笑了,他这一次真的走到克莱登斯身边。他和人交往或许会有障碍,所以他拿出自己对待神奇动物们的所有善意。
他试图去握克莱登斯的手,克莱登斯被这突如其来的亲近和温暖的友善惊得颤抖了一下,躲闪地挣脱他的手。纽特连忙安抚他,声音都放软了许多。
“抱歉,我是不是吓到你了?”纽特被克莱登斯手上冰冷的温度吓到了,同时他也摸到了克莱登斯手上那些可怖的伤痕。
“听我说克莱登斯”纽特以他独特的,每一个赫奇帕奇与生俱来的温和去对待克莱登斯“你看,我也是一个巫师,而且我很擅长这一类事情。我想帮助你,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只要你…不要拒绝我好吗?”
他要如何去拒绝呢?他本以为格雷福斯是他仅存的,可以依赖和信任的人,但那都是他的谎言,只是可笑的利用和欺骗。这样的事不是没有经历过,只是没有谁比这次被伤得都要深。
我还能相信谁?我还能相信你吗?
他如何能不去害怕这善意,如何能再次赋予一个人完整的信任?
纽特保护过他,纽特认真地尊重他,纽特没放弃他,甚至找到这里。她没有必要他可以对这一切袖手旁观。但他就是这么做了,他太善良了,好得不那么真实。但他现在就在这里,他的手就离自己不远,自己手掌上的余温似乎还残留在他触摸的地方。
“斯卡曼德先生,请帮帮我”
默然者的声音细小而脆弱,纽特不由的想起自己救助过的神奇动物的幼崽。多么博爱的赫奇帕奇嗬!这让他如何能无视如何能对这一切视而不见?
纽特拥抱了克莱登斯,从他身上令人贪恋的温度让克莱登斯无法去忽视他的善意,他感受到纽特的赤诚,或许或许,可以相信这个男巫一次。
“斯卡曼德先生”他低声喊纽特的名字。
纽特抚摸着他瘦小的脊背,就像给小动物顺毛似得“我在呢,我在这里呢克莱登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找到你了,很高兴认识你克莱登斯。”
不管会不会好起来,我才是应该高兴认识你的那一个。默然者想,拥抱着他的男巫似乎成了他最后的稻草。

评论
热度 ( 36 )

© 访灵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