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忏悔失效

时隔多日又一个脑洞,我觉得我写了假文………
忏悔失效
DW忏悔钟盘设定
【hal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太空堡垒,他费了一番力气才从透明的舱室里出来,他手上没有灯戒。好极了,他现在就真的只是hal Jordan了。
他记得这里,或者说他曾来过这里。但是,是谁把他困在这里,又是什么成为他出去的关键,这究竟是谁的忏悔?】

他费了一番力气才推开厚重的舱室门,这里存在可呼吸的氧气,应该有能源供给它自动过滤氧气,那么不算太糟糕,这里还是运作的。
“这个怎么会在这里?”他注意到角落的一个控制台边上有一枚金色的耳饰,他再熟悉不过了,这属于Barry Allen,他的搭档,朋友,兼爱人。他不由得想到很多可能性,如果Barry和他一样被困在这里呢?
他捡起来,放进口袋里,仔细研究了一下控制台,似乎它是用来给什么供给能源的,但是现在根据他的判断,没有什么装置从这里获取能量
控制台右手边的墙面上似乎有人用尖锐的东西狠狠地刻下“Atropos”这个名字。
“Atropos?命运三女神?”他皱了皱眉,实在想象不到到底有什么东西与这相关。

绕着找了一圈,这里没有有用讯息,于是他离开了这里。

如果可以的话他一定要回oa指责灯戒的不靠谱,他在这里不知道走了多久,这个漂浮在宇宙里的巨大堡垒空空如也,没有任何人,除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空荡荡的房间,里面有些非常寻常的摆设,这里似乎就没有别的能提供信息给他的。
灯戒不知道为什么无法被他召唤过来,他与外界的一切都隔绝了,没有回音,他也发不出任何信号。
“该死的,我反倒希望现在出现什么邪恶大魔王,如果这里只有我一个人也太瘆人了吧”他又呼喊了几声,依旧无人问答。他有些泄气,这一路过来这里干净得出奇,但是这就太不正常了,他不应该在这里,他记得自己和闪电侠在一同战斗,然后呢?
他胡思乱想一些没头没尾的东西,最后选择放弃,太多思绪让他有些头痛。
如果有人绑架了他把他关在这里,那么还有回旋的余地,但是这算什么???
他用从一个房间里捡到的记号笔沿途做记录,这里看起来所有东西应有尽有,他甚至还能找到几个可能是三明治的食物,嗯外星三明治。
他确认食物能吃以后就迫不及待撕开包装,他在这里走了很久,早就饿了,如果有人把带到这里,拿走了自己的灯戒却又不杀自己,那么肯定是另有所图。
凭着他军人的那种本能,他认为这里像是一个军事用地,除了没有武器,别的什么都有,训练场,图书馆,餐厅,靶场,这里完整得像一个小型社区。
他试图连接上OA,但是这里完全不存在任何能发射出去的信号。
没有敌人,再这样一个没有敌人,不知道任何信息的情况下生存,反而更难。
他拿着一把搜刮出来的餐刀继续探索这里的其他区域,跟着之前的记号,也不会在这里光兜圈子。
他缓步走在笔直的走廊里正思考着,头顶的灯光就像是被什么东西干扰了,一阵明明灭灭,他打赌这绝对是有什么东西,电影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
他只听到了缓慢但是有力的脚步声,每一步都像石头敲击在地面上一样。
“难对付的家伙”他在心里点评道,拿出了那把餐刀,没办法,这里似乎只有这个还能算作是武器。
灯持续明明灭灭,他终于看清他的“敌人”:一个散发着难闻的腐臭味浑身混着白布长着一双怪手的不知名生物,它弓着背但是它感觉到Hal近在咫尺的时候竟然伸出了那双怪手。
像是在地下埋了很长一段时间一样肌肤,只能说它或许曾经可能是个人类。。
他猛然一惊,意识到了什么。他想起来这是什么地方了。这是一个监狱,在他在星际之间执行任务的时候,这个臭名昭著的监狱就是他的任务目标,一个以折磨虐杀犯人为规则的监狱,他最后发现始作俑者拥有变形的能力,能变成他想变成的人。
“我以为你能变成更有意思一点的东西,”Hal看着眼前这个怪物,不管这是不是他当初碰到的东西,它都惹到自己了。
对方没有回答,只是麻木地缓慢地不断向前去接近Hal,就像一个真正的毫无意识的尸体。
Hal不断后退直到退到尽头,他试图去打开身后的门,但是该死的是,这门是锁上了的,他打不开。
没有灯戒,他要怎么对付这样的敌人?赤手空拳怎么打得倒它?
“这里是个监狱但是没有马上置我于死地,然后出现了你,你知道我怎么想吗?”
Hal费劲地用各种他能想到的办法去开门,但是门丝毫没有能打开的意思。
他转过身去说“你,或者说是你们,你们需要一点能够威胁到我生命的东西来让我感到害怕”
“害怕,噢这玩意都有点陌生。如果你以为你可以利用她击溃我那你就是一个对我所知甚少的白痴,但是我觉得你想要的不是这个”
他说“你想要什么?我的生命?不不不,这是威胁,可笑的是我现在真的有点害怕”他的后背贴上门,怪物的手离他近在咫尺。
他以为自己死定了,可是没有,它停下来了。
“好吧,我现在确定了。”Hal露出那种自信满满的笑容,他说“我在被审讯,我需要说实话。没错这里就是一个监狱,怎么可能没有审讯?”
他背后的门锁松动,落了下来,Hal趁着这个时候跑了了进去,狠狠地关上了门。
这个房间似乎只是一个休息室,简单的单人床和其实空空如也的书柜和台风,但是让Hal不解的是这里有一副巨大的油画,画的是一个人,而这个人不是谁,就是Barry。
这画画得也太好了。Hal暗暗赞叹道,这画里的Barry太像真人了,画中人柔软的金发,明亮又温暖的蓝色眼睛甚至那带着些许不知名笑意的唇角都和记忆里的Barry一模一样,似乎是有人把Barry Allen整个放进了这个画里。
逼真得他以为Barry在看着他,可是这个地方为什么会出现Barry的画像?
画像下的桌子有一朵被玻璃罩隔绝的玫瑰花,花瓣微微有些皱了,但还是非常艳丽。
好吧,这又算什么呢?
他莫名其妙到了这样一个地方,碰到了一个他有些反胃的怪物,现在又在这样一个房间里看见Barry的画像,傻子都知道肯定有什么关联,线索,线索仍然太少了。
他摸着桌子的边缘,手触及一个活动的机关,既然发现了哪有不按下去的道理。
这当然是难以想象的一个意外惊喜……

评论 ( 8 )
热度 ( 47 )

© 访灵都。 | Powered by LOFTER